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自从哥哥在我身边以后我,这几天我开朗很多起码不会像以前那样理一些不该理的事。只要开心就好。对不起哥哥昨晚我不该和你吵架的。你不想我不理那些朋友是不想我像你这样失去了自己的朋友。哥哥其实我知道的我也明白你的用意。但我真的没什么朋友。还没认识你之前我真的没什么朋友只有表哥和我的家人,而且时常对在家里24小时对着电脑看小说了。但认识你之后,我慢慢改变了我去认识朋友但也是没几个。因为我那时一直注重老师忘了朋友。其实在我生活了只有你老师我家人。这些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哥我们不要再为了这样而吵架了好吗,这样伤感情。哥哥我其实有没有朋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有你这个哥哥你这个亲人。你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哥最多我答应你如果有朋友约我出去我就和他们出去不再不理他们这样好吗?但我也希望你答应我不要再把这件事怪再自己身上好吗,这样我会不开心的也会很悲伤的。不要这样好吗,答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