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这个blog我还就都没有都写了。之前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我都会写在这里。但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写这个blog会有人来看吗,会有人来告诉我该怎么做?以前有一个女孩她从小到大都很幸福一直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家庭。无论要什么就得到什么。永远都不用面对烦恼的事。直到上了中学很多事情都改变了。那个女孩变得很冷漠很不爱笑很野蛮永远将心事放在心里让自己一个人承受。无论别人怎样对她她都远离人们怕人家伤害她而她也害怕在受到伤害。一直以来那个女孩都以为自己很坚强遇到什么事都可以自己面对。但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很好的哥哥那一刻她终于把自己软弱的一面释放出来因为她真的忍不到了。在这个哥哥面前,她可以无条件的把心事说给他,无条件的释放出来自己的喜怒哀乐无条件的大声哭出来因为她知道哥哥永远会守在她身边好好的保护她不让她在悲哀。但她无论遇到什么事她都习惯把不开心的事收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人因为她不想把自己的痛苦或自己不开心的事鉴于在他身上让他和她承受。自从他在她身边以后,她变得越来越软弱也越来越依赖他。但这段日子她很辛苦很想告诉他但他会帮助他吗?最近她遇到了很多不开心的事她也承德越来越辛苦。她刚刚接收到自己的身世一共用了2年时间来接受。为什么天要那么残忍的对她又要逼她接受自己的家庭破裂自己最亲的人竟然有人别的男人。这一切一切她都承受不到了她快崩溃了。当亲人告诉她时她已经很努力的刻着自己来面对但是到晚上却哭完出来无论怎样忍都忍不到哭到满脸泪痕心理痛到极点。当知道真相后,她最近都失眠,她已经强逼自己不要去想了但她还是会流泪。谁能告诉这个可怜又软弱的她应该怎么做?他还会告诉她该怎么办吗?他还会无条件的让她哭出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